博客跨度时间很大,完全个人当时情绪产物,过去的观点只代表过去。联系请走微博@Yoarasi_。目前是一个被工作和生活搞到精分的社畜。大概还算一个萌萌二次元。

【歌词翻译/杂记】Touch feat. TINY PLANETS【魂音泉】


Touch feat. TINY PLANETS

原曲:蓬莱人形 より 蓬莱伝説

作詞:AO

編曲:TINY PLANETS


She saw...


并非多么夸张的东西啊


想要去触碰
宛如祈祷般流动
毫无头绪的捉迷藏
飘荡摇曳
透过那天色
Don't be shy
只要许愿
She Saw...


She Saw...


你仅仅是不知晓
不论是停顿于路途中
或是遥远彼方的群星
甚至是闪耀的那一瞬间
都满溢而出


正因是认生而害羞的你

正因是你啊...


想要去触碰
宛如祈祷般流动
毫无头绪的捉迷藏
飘荡摇曳
透过那天色
Don't be shy
只要许愿
She Saw...


翻译:Kiyasi_Cathy

----------------------------------------------------------------------

后记:

这次例大祭魂音泉出了三张碟,除去一张Elysion的remaster一共两张新谱。果断赶在第一天就去了蜜瓜店头买了回来。

这次蜜瓜似乎是搞了一个GW大活动,同一张CD在蜜瓜买的话价格不变赠一张封面同款小卡。再贵800日元的话送一张色纸。昨天我还在吐槽这个set让一张场贩1000的碟生生变成2400,今天就下手买了……


必须说这个质量的色纸挺好的……


回归曲子。先说ElysionII,打开BK看到第六首的歌词量有种两眼一黑的心情(好的意味)……就,反正ytr也投了那首。玩过永夜抄的人听应该非常有感觉了。

他真是,爱的深沉……

个人意味的亮点是物凄い的新编曲。ゆけむり魂温泉也出了II,可惜副歌缺了I里的某位,就很微妙了。

不是翻旧账,没有就是没有了,容许消费者悄悄抱怨一下吧。好歹碟还是买了。

再就是She Saw这张,总的来说我的评价和蜜瓜官网的给出评价应该是一样的……至少甩了ANOTHER LINE五个三条大桥的质量。首先挑出了这首Touch是因为它在听试听时最抓耳的一首,歌词也很点题(点封面?)。希望TOS以后这种风格的曲子能多做一些,AO的vocal质量真的太给力了。

最后,入手了这个朱印帐……设计不好说不好看,就当我是信仰充值了。其实也是上一本快用完了。要说质量真没有一般神社出品的好,还硬贵出1000多。巫女大人可能是真的缺钱(笑)



2017.05.07


评论(8)
热度(12)

© お別れ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