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跨度时间很大,完全个人当时情绪产物,过去的观点只代表过去。联系请走微博@Yoarasi_。目前是一个被工作和生活搞到精分的社畜。大概还算一个萌萌二次元。

【杂记】京都ボカロ合同祭

来日之前就挺向往VOCALOID ONLY,抱着“怎么也要去一次”的心情。直到我意识到ボーマス也好超会议也好它永远都在东京(……)

所幸关西这边也有比较大规模的VOCALOID ONLYボーパラ(VOCALOID PARADISE),更幸运的是地址刚好就在我家附近的平安神宫附近……对就是去年为战况惨烈的京まふ的会场!碰巧我的ぐみりん大亲友下划线企鹅拜托我去买几张muhmue桑的CD,于是就提前两个小时出发了。

这次合同是很多VOCALOID相关event合在一起的:


如图所示。所以场内结月和RINLEN的cos非常多,不分男女。个人对结月相关的P主和绘师并不了解……要知道这毕竟是京都的几个event的合同啊……没想到人意外地多。翻了カタログ后我就想说一句话:

总是说VOCALOID药丸啊衰退的人

那是你们没有亲自参与event或者没有买买买(?)啊??

区区一个京都(……)就这么多人我还是很期待以后亲自去一次ボーマス的…………

另一个有意思的就是这次only隔壁场馆是另外一个合同祭,是魔法少女小圆和少女战车还有另外几个only。少女战车没有看过但是久闻大名,它一家的摊位数可以爆了剩下几个的两三倍。有不少头顶坦克战车火箭弹的男性非常自然地走来走去w

回归本题。这次11点入场,staff待机安排工作非常好,点赞。统一在一层(室内)两排两排待机。然后11点到了统一进场。进场后我首先去了オワタ和monaca两个人那边,送了礼物打了招呼买了碟要了签名一路小跑到むーむーさん那边买了友人拜托的碟,送了礼物要了签名一路小跑去NEGI桑和Mazo桑那边了。就这么逛逛买买到了一点差不多就准备撤退了。本来没计划买那么多但是  ,下略。走之前特地绕去看了一眼GYARI长什么样。事前想买的CD和goods,想见的P主和画师基本都见到了,完全没有遗憾。(koyori,前略P,10日P,オワタ,NEGI,じーざす&マイナス,muhmue,Dios,MazoP,etc.)

有意思的就是去MazoP的摊位时买的是他C84的旧谱,他反复确认我没有买错(真的没有)。还有最后准备出场的时候忽然看到む桑给我发了私信问我来了会场吗,新曲剩的不多了需要预留吗,那一刻心情很是微妙。你觉得在VOCALOID会场专门送你フレちゃん还叫よあらし的有第二个人吗【最后想了想大概是打招呼的时候我太紧张名字没说清楚】。

后来他居然把フレちゃん晒在了推特上,谢谢他【。

(´・ω・`)以后有机会还是想去ボーマス啊ボーマス………………


よあらし

2017.03.05


评论(2)
热度(7)

© お別れ囃子 | Powered by LOFTER